Departure

Title: Departure
Medium:Arcylic on canves
Size:42''(W) x 30''(H)
Year:2014
Status:Sold

这是今年的最后一张作品了。接近2014年末,发生了一些事让我深深的感到人的渺小。从我的爱狗(旺财)去世到我姨子的的离去都让我感触很深,当事情发生时当下自己真的没什么可以做。觉得人活着就应该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,别到失去后才悔恨自己当初为何不抽多些时间好好相处。这艰辛,悲痛的阶段我坚持的把它画完是想带出一个信息。那是,不管发生什么事,过去的总得让它过去。我们必须坚持的走下去。虽然现在天是灰的,但只要继续向前走,总会走出一片光明。重新出发吧!老婆,我们一起加油!!
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PANTAI TIMUR SERIES